Photobucket

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恩典够用

他对我说,我的恩典够你用的;
因为我的能力,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林后十二9


感谢主在我软弱是仍赐我力量,让我能重新得力,使我生命再次绚丽
感谢你赐给人们宝贵的应许,无论遇到什么事我都不至于怕到死,因为你与我同在
感谢你让我是人类,让我有灵能赞美你能与你交谈能得到你的应许


如果能将经历都记载下来,相信圣经里每句应许都在不知不觉中围绕我们周围。
亲身体会的圈圈点点,证明圣经应许不落空,都是千真万确的。

因此他已将又宝贵又极大的应许赐给我们,
叫我们既脱离世上从情欲来的败坏,
就得与神的性情有份。
彼后一4

主不曾应许天色常青,一生所行香花满尽;
主不曾应许常晴无雨,无忧无苦,欢乐长宁。

主却曾应许加添我力,恩光照途,疲劳得歇;
若遇患难,有主恩领,怜悯常偕,慈爱不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