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riday, June 4, 2010

感谢♥

1. 感謝上帝赐我鼻子,即使塌,也讓我我呼吸新鮮空氣。
2. 感謝上帝赐我雙眼,再小再瞇,我也能可見日出、日落、花開、花謝。
3. 感謝上帝赐我痘痘,它們告訴我…我還年輕!
4. 感謝上帝让太陽升起,使我全身充滿希望的光芒。
5. 感謝上帝降下雨水,為傷心淤穢的心靈,刷洗潔淨。
6. 感謝上帝让我這一生能遇見值得我愛與付出的人。
7. 感謝上帝让黑夜的來臨,我知道不論今天有多麼失敗,
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著我來證明自己。
9. 感謝上帝让我有傷心難過的日子,我知道快樂已離我不遠了。
10. 感謝上帝赐我勇氣,不論今天有多麼不順利,我將勇敢的活下去!